close

 

                               真是夠了。

 

想不到我還是撐不住。從一開始我就沒做好

 

影響太多了,包括對我週遭的人

 

我竟然還是沒有把自己做好,我打壞了给別人給的期待

 

我卻也自己不上死亡之路        真是夠了。

 

我一點也不想這樣,我不是故意掉下淚,我不是故意不隱藏好

 

但我實在不能承受了 這一切   最好就這樣 獨自一人

 

 

 

 

爽的時候才找我 不爽丟一邊

 

有利用價值的時候留一下  沒有我去死吧

 

靠都給你們吧   爽。

 

 

 

 

我管計上了,咕嚕

 

今天微積分我受夠了

 

今天和鈺嫻去圖書館,我好愛她

 

謝謝小欣人超好!甜甜圈好好吃!耶!

 

謝謝雅倫在我和我重重的微積分!

 

女排好棒!超棒!   我很努力加油!

 

 

 

 

 

 

 

唉。

 

 

最好就這樣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