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  我根本超忙但也超強!

 

我力氣根本超多 精神超好!

 

愛玉pony和我 要去熱舞熱舞熱舞  喔對還有超強的小t

 

但我覺得我根本是去鬧的  我已經變徹底肢障了!  咕嚕

 

欸我好想去熱音   但沒有人要陪我啦啦啦!!!嗕!!!

 

不知道哪一晚宵夜  pony雅倫cobra砲俠小丕

 

我們瘋了  吃完還散步到百花川底丟垃圾  路上還跟狗狗玩

 

pony還因為cobra的奇怪笑話被嗆爆  哈哈

 

小妹最近越來越不愛我了 她快移情別戀了  so sad!

 

她都不愛我就沒人要愛我了  唉。

 

逼逼現在還是幾乎天天載我上下學  真怕她哪天腳斷掉  I will cry!

 

林鈺嫻還是愛吃滷味  快!下次要吃揪我一下  微積分老師愛你!耶

 

我昨天跟子丸視訊耶!  還是我爸的電腦高級 我那台都沒有網路攝影機

 

子丸臉變好圓 哈哈  頭髮還很厚  雙下巴一直跑出來!  好喇沒那麼誇張

 

她還是好可愛  她還記得怎麼唱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耶!!!

 

好啦也對 是英文 臭加拿大子丸  請快回來 載我上學!

 

劍龍也跟我視訊  他桌上根本超多飲料罐  嘿嘿

 

拜託快快來中央找我 我會裝醜給你看 耶!

 

 

 

 

我今天去實踐  去猴銳的工作事耶  我去看猴銳!!!

 

我拔山涉水到腳後跟都破了 但它好像也沒很感動XD

 

猴銳請我喝飲料!  還給我他的金色姓名貼紙1張

 

聽說好像集滿十張  子丸就會立刻回來  我要快點努力!!!

 

猴銳的工作事好可怕  感覺處處都是陷阱  噁心哈哈

 

 

 

 

話說英文怎麼辦???? 

 

 

 

 

等等吃個飯就要回學校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