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現在的我 已經忙碌到一種要失意的境界了

 

但似乎還不夠吧?  根本不能有一刻靜下來不然我就要瘋了

 

算了反正我超強!耶!  就算沒目標我也能走吧?!

 

走吧~要去高雄  溫度很高太陽很凶

 

根本超好聽阿 宇宙人 哈哈  林鈺嫻說我唱的根本比宇宙人好聽阿

 

不過明明又唱一樣!  好吧不跟她計較

 

希望假日跟猴銳可以看得到  男女生了沒

 

我的盧廣仲演唱會泡湯啦  超可憐的我  誰想陪我去請舉手

 

最近聽什麼歌幾乎都會有很煩的感覺  但沒辦法  誰叫我是大挪

 

今天去  拜拜  我最近衰到爆炸

 

昨天我和小t雅倫去大潤發買拜拜的東西  他們根本就想打整家買下來

 

還有我覺得騎車真的超危險搭  雖然他們兩個技術都很好啦

 

要是我應該早飛走了

 

今天早上我睡到五點四十

 

拜拜拜拜  大象雅倫小t嘎嘎還有高士堯

 

拜完來去買摩斯耶!!!

 

回來後和小t去男六吃  和小t聊天   感覺她超有想法搭!

 

但拜完似乎我還是那麼衰  我剛剛幫林鈺嫻和小妹送完便當

 

和逼逼去圖書館 發現我忘了帶學生證  我好想哭

 

但我就一個人走回來了  順便散散心 雖然沒有人陪我

 

感覺一個人風還那麼大  就很悽涼  哈哈都給我說

 

子丸子丸子丸好可愛  但根本就有病  哈哈  我沒收到你明信片阿

 

大家放心我是大挪  耶  比以前更瘋的大挪

 

還有還有今天計概  老師又叫我廖珮挪了!!!連續兩次耶  誇張

 

希望系排會贏  逼逼加油  shelly加油  大家都加油 我不知道還有誰哈哈

 

希望我剛剛送便當和可惡只剩一包我卻不知道小熊餅乾可以帶給

 

羽球二人組好運 拜託要贏 不然你們以後再買小熊餅乾我就要丟掉!!!哈哈

 

希望pony不要動不動就不要我!

 

希望鳳梨還是一樣可愛 願意跟我英文課合作

 

希望思辰  永遠愛我啊!洗衣機我會陪她去的哈哈

 

希望 蕭蕭 每天都很開心 別在煩惱他的愛情

 

希望 我家人都過得很好很好很好

 

希望劍龍  c++超強!!喔對還有劉泓伸小朋友也是喔!

 

希望A男  能在熱音社發光發熱!

 

希望蕃薯孩子  每天都開心 耶

 

希望 我愛的人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會生氣不會討厭你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好  我根本無話可說  我不會煩你

 

我最後希望  我的行程永遠都滿   耶

 

 

我根本就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