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去大溪花海農場了!!本來實在懶得紀錄,但實在太好玩了,不得不記一下

 

不得不說,只要出去玩就會早起欸!!!我和劍龍5點就起床了!大家在全家集合吃早餐

 

值得一提的是,沒人敢讓謝以已載,他竟然四點才睡..........

 

 

早餐是偉大的劍龍麵包,超多口味的!!!thank you

 

由於我們超早就到了!!門口根本還沒有賣票,我們傻傻地徘徊,終於有人賣票給我們!

 

以下為超像分贓的買票籌錢實況!

 

 

這次由於彥彥帶了他超強的單眼,讓我也有練習使用單眼的機會!!超開心的拉!

 

 

花因為季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要去之前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查詢最近有什麼樣的花兒

這裡除了有花兒以外!還有些小動物,像羊、兔子,另外我們還看到很多大蜘蛛!!

 

 

感覺很久沒出門好好放鬆,去這樣的地方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我們大約快八點到,玩一玩大約十一點左右,但早上人感覺真的很少,所以可以縮短拍照的時間!

 

不像上次去很多人。這次我們要離開時人也才漸漸變多!!!!

 

結束之後我們又去潮肉吃吃!!!過了個愉快的雙十節!!!YES!

 

 

最後來張飛翔照!!!!

 

 

資訊!

大溪花海農場

農場入園時間

平日:08:30~16:30
假日:08:00~16:30

農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
服務專線 Tel: (03) 388-0801 ext 10, 11
傳真專線 Fax: (03) 387-2516

Website:http://www.tasheeblm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