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根本放到爛掉拉

可是現在寒假一定要把握機會更新一下!

這學期過得異常快 每天都很忙碌

不過也比較不會為了生活的小事痛苦了:)

 

從開學以來和室友相處後來又換室友

搞到最後好像跟室友都很不熟一樣希望下學期的我馬上改正

可是14舍真是越來越讓我崩潰了QQ

 

好像是開學前一天吧 我們中秋團圓烤肉肉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真是太開心了~!!

 

還記得嗎 開學我們有衝夜唱欸

上面那張主角是誰根本一目瞭然

是否下學期還要再衝一次呢

不過越老越晚睡真的就越類(本學期心得

 

 

然後SA有一次上課潮男竟然囂張的玩起自拍

還利用噁心的美照功能拍了一堆人的美照XD

 

 

今年雖然一堆人慶生,但我好多都沒幫慶到

真是大sorry

好像唯一只去到旻翰的慶生

 

這學期很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跑職涯志工校園徵才團隊了吧

雖然常常要開會要上課,可是真的學習到很多

也算是多多鍛鍊自己,多發現自己的優缺點

做更好的人吧

而且大家都很認真,實力也很堅強,從別人身上學習到很多

也發現可以進步和可以改進的地方很多

下學期要繼續加油:)

 

中央耶誕演唱會兒 因為學生會老馮大大幫忙

讓我可以到後台去拍這些藝人們

超感謝學生會

 

後來我就莫名其妙剪短了

資管KTV  壽喜燒瘋狂之旅

每次都笑到大崩

 

跨年更是好玩了

去金金家

可惜明年金金要投向別人懷到了

 

以此為記錄

下學期要天天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