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016.jpg 

 

換到期待已久的小叮噹筆筆筆筆筆筆

 

可是我最不想換到粉紅色

 

圖片 019.jpg 什麼都是粉紅色好討厭!!!

 

開學到現在真的是...還沒有一天是完完全全平靜的心情

 

下雨都想淋雨 太陽大都想曬傷

 

明明該處理的事一堆 卻有一堆關卡讓我無法晉級

 

只好一直停留了

 

想得到安慰的時候 只有一點回應

 

想平靜生活的時候 卻又大大打擊

 

看到一個人的時候就好想緊緊抱住

 

可是抱了可能就會大哭 difficult to say

 

拉遠遠也不敢拉近 昨天又多了這次的打擊

 

我更加退縮 不敢面對了

 

 

 

這好不清楚 可是心情有到就好

 

很多是挽回不了 我大概也無力挽回

 

我只是很確定很愛而已但經歷很多事也知道

 

需要的事情其實是更多的

 

需要 也被需要 我卻無法握在手中

 

你難道無法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我嗎

 

呵呵~潘偉柏好帥

 

然後我現在快餓死了

 

前幾個星期心情差就餐餐吃大餐

 

現在要省錢了不管吃什麼都吃不飽

 

我是胖妹

 

史上最崩潰胖妹

 

 

 

還在waiting...........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