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什麼事,可以不要讓我再那麼氣餒?

 

我已經不想在個版打那些失落的文章了

 

越來越少人我有信心抓的住了。

 

現在這裏很少人來,我也只能在這裡獨自發洩了

 

不想care很多但是心裡就是會很在意,那種感覺很糟糕

 

有時候明明就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事

 

但是因為某種很剛好的巧合,就是可以硬是被自己的腦袋湊起來

 

我已經緊繃到...快要疲乏了...so tired

 

然後那種,一個人被留下的感覺,好冷好冷

 

配上今天的小雨,根本就逼迫我的淚累了

 

什麼事很厲害?就是不管旁人怎麼說你?

 

還是太在意旁人說你?  有時候我真的已經搞不懂了

 

世界上那麼多人,為什麼我會和你相遇

 

為什麼我會和你變成好朋友

 

好朋友是我說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自以為

 

某人說的對  幹我自以為

 

其實最溫暖的地方,就是追尋溫暖的路

 

意思是,永遠走不到,就是溫暖

 

我給過你們溫暖,因為那是路

 

很好...現在誰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要回家

 

但是回家也找不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