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欸寒假,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空白日子耶耶嘎啦。

 

星期一,早上接到電話 我爸跟我說高中打來說我有支票沒拿

 

可愛猴睿剪完頭髮就跟我去內中  校友證真的很沒用...

 

原來支票是之前指考退費的支票噢噢噢 900塊差點掰掰

 

後來跟猴銳去737租片,然後我們去吃鮮芋仙加聊天

 

我點了泥巴水  不過不難喝拉.....

 

星期二,我下午求我弟陪我一起去看腳,我不想自己去

 

剪刀日子嘎啦,醫生看到我傷口,說:這要先剪一下

 

我心裡想:X!有沒有聽錯啊!!!他到底在說什麼???!!!

 

後來他就拿出一把亮亮的銀色剪刀...[抖]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的感覺,好絕望....

 

沒有麻藥,只有痛到快死亡,我弟還在旁邊看

 

看完醫生走出來,我很努力撐著阿阿阿!!

 

我弟突然問我:你為什麼沒哭?           .....

 

我跟他說:我都幾睡了還哭..........

 

他說:可是很痛欸!

 

我心裡想說:你也知道...你們每天叫我走來走去我也很痛好不好

 

但我沒說什麼XD 後來還陪他去拿作業  晃晃

 

晚上回家 根本不用碰到傷口 疼痛就自己自告奮勇的湧上來

 

晚上早早就想睡,12點躺床上,一小時後睡不著

 

後來蕭老哥就打來吵我睡覺,跟他掰掰說明天我要上班

 

他還不要,還說這時段講一小時只要36塊  ...真了解。

 

跟他聊到一點半,我到最後還是睡不著.......

 

五點四十五不再躺著起來準備,一起床就脹氣阿阿阿阿

 

後來做車還大暈車~~~~~~~腳又要廢了根本超狼狽

 

上班其實好好玩 可是我這星期都沒睡飽,好累噢噢

 

走路腳又痛到爆炸....哀哀   260過日子。

 

些些金把拔跟金,還有PONY跟PONY馬麻。

 

些些老馮被我嗆好爽!!!!!!!!!!!!!!!!!!!!!!!!!!!!!!!!!!

 

些些哀哭給我布丁燒  耶耶耶耶!!!!

 

然後耶耶偷上線我沒遇到  亨亨XD

 

PONY家  我快笑到昏倒!!! 耶耶耶耶~好棒

 

今天工作完 回家又要大戰了[發抖]...可能看不到我上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