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星期四考完考完了了了!!晚上班聚欸欸欸!!

 

本來預計不睡覺要陪耶耶做企概報告 但稱到三點還是不行了

 

睡到快六點 日出日出看日出!  腦馮很都不穿外套..

 

狗狗陪看日出 然後太陽被一棟欠炸的建築物擋住~不過我們還是有看到耶耶耶

 

好開心 看著這樣的日出 好感慨噢噢噢  畢竟很多事  在心中

 

感覺看到太陽出來 好像可以重來一樣  希望真的可以~

 

整理宿舍宿舍宿舍 整理到我眼睛鼻子都過敏了  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點長大了

 

企概可根本很誇張 對不對.........根本太期待晚上慶功宴~唷乎SIDE WALK

 

是奶茶奶茶奶茶欸  可惜我只喝了一杯 我企概克吃太多東西了啦

 

甜甜圈X3 咖啡蛋捲 棉花糖 巧克力棒  MM  可樂一瓶  根本就很多

 

晚上吃吃吃吃吃完自己的份後  把鈺嫻吃一口的飯吃到剩一口(好難理解)

 

我就飽了= =  我飽了我飽了我竟然飽了!!根本很誇張

 

==================================================

 

寒假來了 可能暫時又要看不到我愛的大家了  這個學期認識到好多好多好多好朋友歐

 

四人小組˙阿阿阿阿  根本超mach組合阿阿阿

 

外套噢噢噢噢 我親愛的好室友小妹  平常總是聽我說很多幫我很多 

 

讓我丟你垃圾桶哈哈  還很挺我的幫我排除了可怕的...you know~些些你

 

逼逼逼逼耶耶耶  一起吃早餐的好趴呢  常常在我上下學 而且很關心很關心我

 

還借我500塊  你那麼省還常常請我吃東西真不好意思些些你

 

鈺嫻兒兒兒  噢噢你們次都請大家吃那麼貴的東西真破費了你

 

還很辛苦下載很多遊戲  帶i Touch給他們玩XDD  些些你

 

接下來是56誇張家族阿阿阿 根本high到爆炸

 

一起看日出 一起走到遙遠的校門口  一起吃宵夜 一起去買Mr.donut

 

一起去金家跨年  一起去唱歌  一起幫慶生  一起看阿凡達  噢噢好誇張我們

 

金金金金 我的好同事兼好趴呢  越來越覺得你心思細膩呢

 

外表會騙人!!  你根本就超棒阿阿阿阿是不是  總是會關心我耶耶些些你

 

耶耶耶耶位德  噢噢噢噢我覺得其實我們超有默契!每次都想到同一件事欸欸

 

然後你每次要做什麼都會想到我 真是些些你  下次小熊餅乾被偷了再跟我說歐

 

大大大大大頭  哈哈我知道你很怕鬼我都沒嚇你對你很好吧=]

 

些些你每次也都會法摟大家陪我 很怕鬼還要一起散步些些你  以後也要一起歐

 

還有些些你代替我當 ㄉㄨㄚˇGAY!!

 

宅GAY~  些些買甜甜圈的時候你打給我 我真的笑了  你好笑到...無法形容

 

機械舞超帥阿!!!可惜代價是跳了要被打XD  那你還是別跳了  你被打死我們以後怎辦

 

蛋頭蛋頭沒有他弟歐XD  好拉蛋頭對不起最近都...一直說你和你弟的事

 

下學期我不敢了  些些你都揍我很小力  也常常關心我歐~ 下次一起打球歐

 

腦馮馮馮馮  嘖嘖 我們好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你知道的~

 

你阿有事要說啦啦啦啦!陰晴不定的孩子~但還蠻貼心的些些些些你

 

偷泥偷泥好會長  請我吃總匯三明治欸欸欸  真好些些你

 

我們還要繼續吃遍天下  吃到飽耶耶  對欸 下次去吃吃到飽!!

 

你每次都偷偷憂鬱~ 下次可以告訴我啦啦啦!!!!!

 

CEO嗚嗚嗚嗚  太有默契同家好朋友耶! 

 

好人 根本誇張制霸阿阿阿  害我有點小生氣XD 

 

還有好可愛豆漿!  下次跨年不要在待在家睡覺囉!快跟我們一起high~

 

對我很好的哀哭 我已經搞不清楚你是經理還是團員了XD

 

些些你每次都帶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好同事耶耶

 

還有A宏欸欸欸欸!!你不要在不敢靠近我了啦啦啦

 

接下來就是好多好多好多A班女生阿阿阿

 

PONY~噢噢噢 You are my love~ 些些你都很照顧我耶耶

 

也我們要一起洗澡一起在我床上講秘密一起PLAY~

 

思辰思辰思辰!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吃到你要給我吃的海苔...

 

但下學期我一定要吃耶耶耶  我也會帶好吃的東西給你吃的!

 

小T!!!  噢屋噢屋些些你都跟我談心歐  下學期我一定要去你打工的地方看你

 

姆姆姆  還有阿阿阿阿

 

雅倫噢噢噢  些些你每次都陪我玩歐  還有我腳受傷的那段時間你都載我

 

耶耶你要開心毆毆毆毆  不然我就....[砸臉]耶耶

 

然後龜龜龜  遙遠距離的弟弟XD  些些你載我去看醫生 還有你的聖誕OREO

 

尾熊旻瀚  些些你考英文口試借我你的完美筆記  耶耶

 

還有喇叭叭叭叭  你注定要養肥我  些些你給我多到數不清的食物

 

但你寒假養肥不到我~耶耶!!!!!!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啦啦啦啦~~~~~~~

 

快點寒假約我出去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